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新兴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云浮10个产品上榜2015年度省名牌产品名单

近日,记者在广东名牌网获悉,2015年度广东省名牌产品(工业类)名单出炉,云浮市企业生产的10个产品榜上有名。

据了解,广东省名牌产品评选是由广东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按照《广东省名牌产品(工业类)管理办法》规定的程序,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过各地市审核把关、申报数据公示、用户满意度调查、企业现场审查、专家综合评价、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确认,并向社会公示征求意见后评选出来的。

2015年度获评广东省名牌产品的产品共有593个,有效期三年。云浮市10个上榜的产品分别是:广东万事泰集团有限公司的电动奶泡机,广东广业云硫矿业有限公司的硫铁矿和无机酸制造,广东远景石材有限公司的石材复合板,罗定市星光化工有限公司的萜烯树脂,广东凌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复合层钢节能锅,广东万事泰集团有限公司的复合层钢节能锅,广东德纳斯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复合层钢节能锅,新兴县欧亚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的复合层钢节能锅以及新兴县粤兴华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的复合层钢节能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