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揭阳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双十一”普宁再创电商佳绩,交易额近14亿元

11月10日晚,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双十一暖心小分队走访慰问了协会部分电商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企业们“双十一”备战及店铺访客情况,并为一线辛勤工作的员工们送上慰问品。 


电子商务作为普宁市支柱产业之一,对解决就业问题和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双十一”是电商企业在一年中最重要的时刻,更是彰显普宁市电商企业实力的时候。 


普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今年“双十一”活动,多次组织有关部门部署、落实电力、通信等各项保障工作,稳定快递价格,推动电子商务领域信用体系和诚信建设,进一步营造“双十一”良好社会氛围。普宁市电商办主任李荣俊勉励大家精心备战,全力奋战;当看到员工们忙碌的工作状态时,他叮嘱企业负责人在奋战的同时也要关心员工身体情况。 


据普宁市电商办调研数据显示,普宁电商再次实现交易额新突破。2019年双十一全市交易额预估接近14亿元,较去年略有增长;快递业务量同比增长10%以上。 

来源: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