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佛山地区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建缘316盛世登场 最强不锈钢震惊同行

第九届佛山国际不锈钢展览会于4月17日在佛山陈村国际花卉世界展览中心开幕。作为广东省不锈钢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建缘不锈钢也应展会组委会的邀请,隆重参与了本届展览会活动。这是建缘不锈钢在完成新厂房搬迁后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本届展览会建缘不锈钢占据了整个展馆最显要的位置,参展面积宏大,展位设计豪华,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行业观众的极大关注。而与此同时,建缘不锈钢更在展会上发布了号称最强不锈钢的新品——SUS316,更是震惊了现场所有的观众。建缘SUS316,它到底是何方神圣?

 

 

据现场建缘不锈钢的工作人员介绍,SUS316其实只是型号众多的不锈钢品类中的一种,在工业领域已经应用多年。只是,它以往因为销售价格高、加工难度高、机器设备要求高、人员素质要求要等种种原因,一直“躲在深闺人未识”。它与我们以往比较熟悉的304、201等有着本质的区别。SUS304与201对环境的要求比较高,如果在使用环境中有酸、碱、盐等腐蚀物,则产品生锈的可能性大大增加。SUS316是不锈钢世界的“王者”,拥有极其强悍的性能。它具有极强的稳定性,能抵抗各种酸、碱、盐的腐蚀和侵袭,即使在极其严苛的环境下使用也毫不变质,在普通环境下更加经久耐用,是一种真正永恒不锈的不锈钢!

 

随着国内消费水平和消费观念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于SUS316这类高品质的不锈钢产品需求越来越大。也正因为此,建缘不锈钢在经过长期的市场调研和摸底之后,隆重的推出了SUS316新品。如同6年前建缘率先在国内推广普及SUS304一样,建缘希望再一次复制市场的成功经验,以自身的实力和责任,推动SUS316产品的普及,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真正永恒不锈的好产品。

 

 

建缘SUS316以欧洲制管工艺为标准,生产工序比普通不锈钢多50%以上,抛光比普通不锈钢管多100%,检测更是达到了100%全检……在精密的生产和检测下,经建缘公司加工生产的SUS316焊管,产品呈现华丽的光泽,拥有8K级的镜面效果,显现出非同一般的奢华质感。在今日的不锈钢的展会现场,建缘SUS316焊管发出的耀眼光芒,也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的关注和咨询,甚至很多同行业纷纷走到建缘的展位进行垂询。可见建缘SUS316产品的独特魅力!

 

为了更加强于力的推动SUS316焊管产品的普及,建缘不锈钢在新品上市的同时,也同时宣布了建缘SUS316的质保宣言——使用终生保障,生锈十倍赔偿!这一石破天惊般的质保宣言,对于目前不锈钢售后服务市场可以说是一场彻底的颠覆。相信在建缘不锈钢如此不遗余力的推动下,SUS316一定会迎来普及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