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佛山地区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山东临沂市政府领导莅临宏旺集团考察

 6月4日,临沂市政府副市长马崑,罗庄区委书记段卫东等市、区两级领导班子,以及盛阳集团董事长徐明华、山威集团董事长孙卫东等一行十余人到宏旺集团调研。宏旺集团董事长戴促辉携公司管理人员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戴董事长陪同考察团领导参观了肇庆宏旺五连轧项目、肇庆宏旺战略合作加工企业,以及佛山主要不锈钢商贸、加工园区。戴董事长在座谈交流会上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宏旺集团概况、发展规划、生产技术特点、竞争优势等主要情况,并特别就宏旺首创的五连轧项目核心技术、发展前景做了详细介绍。

马副市长表示,宏旺作为国内不锈钢冷轧行业的标杆,拥有技术、品牌、市场等绝对优势。临沂作为国内最重要的商贸、物流、会展和商品集散中心,同时镍合金、不锈钢热轧资源丰富。山东宏旺落户临沂,是市场与资源的最佳配置。作为政府重点核心项目,市、区两级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并借助山东宏旺冷轧项目承上启下的带动效应,将临沂地区的不锈钢产业做大、做强。

考察活动结束时,戴董事长向考察团领导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