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佛山地区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宏旺集团2014年度总结会议胜利召开

总结分享,共叙发展。1月24日,宏旺集团2014年度总结会议在肇庆宏旺三楼会议室胜利召开,集团副主管级以上管理人员同聚一堂,认真分析、总结2014年度工作,规划未来工作发展方向。

戴促辉董事长以一句经典的“人类之所以伟大,是因为善于总结提升”点题开场,并作出重要讲话。首先,董事长就2015年集团总的管理方向指出:管理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而质量和成本是考验是否有竞争力的关键,2015年将在2014管理年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质量和成本管理,提升企业竞争力;2015年1月全面实施管理层持股方案,以共创共享、分享企业发展成果为目的,同时激励管理者承担更多的责任,实现企业和个人的共同价值。

会上,宏旺集团副主管级以上管理人员依次作了述职发言,对2014年度工作作出总结和深刻体会,同时对2015年度工作提出规划和改进方向。董事长逐一对各部门及主管领导整体表现进行点评和工作安排,并特别表扬肇庆宏旺在2014年度的整体工作表现及取得的优秀成绩,称赞肇庆宏旺是一支非常优秀的团队,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和行业的标杆。同时也对存在问题的部门及领导予以严厉批评,责令改正。

最后,董事长总结指出,2014年是拼搏奋斗、开拓创新的一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更是值得骄傲的一年。五连轧产线的突破性成功、集团区域化布局的形成及管理层持股方案的实施等,将在集团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篇章。

继往开来、共创新篇,宏旺集团将继续坚持以奋斗者为本,发挥自身优势,打好2015年度新建项目快速量产的关键战役,共同为宏旺事业开创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