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潮州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2023年潮州市南粤春暖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活动举行

春风送岗,“就”在凤城。2月11日,2023年潮州市南粤春暖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活动在市人民广场举办,为300多家企业和广大求职者搭建双向交流的桥梁。本次招聘会是潮州市首次由市人社局、市工信局、市民政局等11个部门联合主办,参会企业数、提供岗位数、进场求职人数均创历史之最。

当天上午10时,已有不少求职者来到招聘会现场,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招聘展台前,2023届应届毕业生李翼坤一边填写求职登记表,一边与招聘方沟通,详细了解岗位具体情况。“我的专业是视觉传达,想找一份跟广告制作相关的工作,目前已和心仪公司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李翼坤说。

据介绍,本次招聘活动共有包括潮州三环、凯普生物、华丰集团、四通集团、松发陶瓷、中山联合光电、深圳华高王氏科技、汕头盛辉物流等各行业上市公司、重点企业在内的307家用人单位携超1万个岗位进场招工揽才,主要涵盖陶瓷、电子机械、食品、包装印刷、不锈钢、生物化工、金融、电商、生活服务等行业。本次活动进场求职人数3000多人次,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1500人次。

“举办招聘会的宣传预告一出,就有很多求职者通过网络后台联系我们,希望能提早了解详细岗位信息。”广东新乐食品有限公司招聘专员林曼表示,随着公司的发展,对销售人才的需求量也更大了,希望能通过这次的招聘会招到满意的人才。
来源:潮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