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潮州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殷昭举:抓紧抓实抓好主题教育 推动潮州加快高质量发展

18日下午,潮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殷昭举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开展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加强领导,迅速行动,抓紧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以扎扎实实的成效推动潮州加快高质量发展。


殷昭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要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整改工作,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内容,在学习教育中正视问题,在调查研究中发现问题,在检视问题中寻找对象,在整改落实中推进工作,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推动工作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会议通过了《市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强调要对标对照有关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结合实际抓实抓好主题教育。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的通知》精神。殷昭举要求,要牢牢把握党的领导这个根本保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支持先行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牢牢把握改革开放关键一招,用改革开放的眼光和办法推进各项事业,加快形成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格局;要认真学习深圳先进经验,奋力推动潮州加快高质量发展。


潮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张传胜、林少明、余鸿纯、洪岳伟、吴宋金参加会议,副市长胡鹏列席会议。

来源: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