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潮州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潮州​104家企业“招贤纳士”,2500个职位虚席以待

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就业季。15日上午,潮州市人社局在城西中学文化走廊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招聘会,104家企业入场“招贤纳士”,提供约2500个就业岗位,涵盖陶瓷、食品、医疗保健、电子、批发零售、教育、IT等行业,满足不同人才的需求。


潮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传胜到场检查指导工作。


大学生是此次招聘会求职的主体。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大多数求职者更多选择自己专业对口的岗位,希望能在职业道路上发挥专长。“刚毕业还是以学习为主,希望能找到发展空间较好,能发挥自己专业特长的岗位。”求职者黄子丹说。


求职者中也不乏高校准毕业生的身影,他们趁着中秋节假日休息时间和应届毕业生一起“赶”招聘会,希望能提前了解企业需求,做好职业规划。大四在读学生谢冰齐就是其中之一。她告诉记者,自己学的是会计专业,以后希望从事专业对口工作。接下来这一年她也会好好准备,朝着招聘条件标准去努力。


“应届生有热情、有活力、有闯劲,可塑性较强,有较大的成长空间。”广东翔鹭钨业有限公司人力专员告诉记者,公司会给提供年轻人一个较好的发展平台,通过导师培养制度,带领年轻人更好快速成长。同样,无穷食品有限公司也青睐于年轻应聘者。该公司人事专员告诉记者,他们更多看重年轻人的潜力和对未来的职业规划,公司在薪酬、福利待遇和内部培训方面也会尽可能满足求职者需求。

来源:潮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