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专访
会员专访

明州智能设备:深耕细分领域,走产品差异化路线

9月27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兼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及会长助理陈嘉泳一行3人走访理事单位明州智能设备,受到刘宗明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图片

刘宗明总经理介绍,目前企业主营产品为全自动管材冲孔机、全自动管材冲孔冲断一体机和等离子切管机。根据客户的需求,今年重点将激光切管机作为新品推出市场。近年来,企业一直致力于对市场客户群体进行细分,在培养客户忠诚度等方面下了不少功夫。刘总表示,为了满足和符合现有的客户需求,对产品的使用功能做出简化和细化,以达到制造出实用性更强、精度更佳、效率更好的受欢迎产品。刘总提到,接下来在企业内部开展并落实数字化管理工作。

图片

林会长对刘总在注重产品细节、拓宽应用市场、开发市场差异化产品的举措表示赞赏。林会长表示,期待刘总持续深耕并凭借着走市场差异化路线能将明州智能设备发展的更好。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配套企业发展现状、企业品牌运营与推广等进行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