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专访
会员专访

至顺金属、钢汇宝贸易:促产业集群发展 践行诚信经营

9月21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兼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及会长助理陈嘉泳一行3人走访会员单位佛山市至顺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和佛山市钢汇宝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受到至顺总经理李玮瑜和钢汇宝总经理董浩贤的热情接待。

图片

李玮瑜总经理表示,现阶段不锈钢行业面临着生产成本不断上升的局面,与此同时,不锈钢中下游行业较为疲弱的市场需求,也让整个不锈钢产业的积极健康发展增加了不少阻力。李总表示,公司一直以来都努力坚持在企业内部做好规范管理,在行业内部做好诚信经营,希望也能在推动不锈钢行业健康发展上出一份力。

董浩贤总经理表示,近两年来,钢汇宝不锈钢交易平台正致力于整合行业优势和信息资源优势,为不锈钢制品厂提供出口及推广服务,为加快推动不锈钢产业数字化转型,促进和优化中下游企业产业集群发展而探索努力。

林会长表示,至顺金属和钢汇宝贸易依托佛山不锈钢产业实体龙头企业诚德,期待在不锈钢生产、贸易等方面对不锈钢市场的运行和发展发挥着正向的积极引导作用,未来能够继续做好诚信经营的表率。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行业高质量发展、不锈钢产业集群建设、行业诚信经营等进行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