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专访
会员专访

金海辉煌:实干兴企 延续辉煌

在风起云涌的经济浪潮中,佛山市金海辉煌不锈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海辉煌”)凭借“诚信做人、专业成事”的信念,历经十多年的奋斗,不断发展壮大,如今国内有三十多个直销办事处。金海辉煌企业联盟众志成城,以全球化的眼光、崭新的管理理念、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检测设备、优质的服务走在行业的前沿,创造性的整合国内外资源,在扩大生產规模的同时,不断刷新市场占有率,在和谐奋进中追求企业、客户、社会共赢发展, 為建设中国乃至世界一流的不銹钢装饰管王国在努力奋斗! 

 

金海辉煌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品质彩色不锈钢管材和连接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一体化的企业。最开始时他们只有四条生产线,现在有两个钢厂,主要是在广西和佛山两个地方。公司研发生产的免焊组装彩色不锈钢产品,融合了多项专利技术,在颜色、花纹、连接方式、造型款式上大胆创新和突破,打造了别具现代、中式和欧式风格的经济型、标准型和豪华的丰富产品线,彩色组装系列产品如防护网、楼梯扶手、阳台护栏、围墙栅栏等,广泛应用于高档别墅、星级酒店、高级会所、豪华小区等。為了保持產品技术的领先性,金海辉煌与多家国际国内知名公司、著名学府密切合作、联合研发。 

    

日前,销售总监陈宇代表金海辉煌接受笔者采访。

 

陈宇(右)接受记者专访

 

 

笔者:您认为诚信在公司经营中有怎样的作用?

 

陈宇:我个人觉得诚信非常重要!因为随着现在诚信的制度跟建立完善,不锈钢行业今年来也一直在洗牌,所以市场竞争是非常激烈的!以后肯定会成为品牌之间的竞争。在这样的情况下,诚信就是建立品牌的基础,如果企业做不到诚信,那么今后发展得风险将是巨大的。

 

 

笔者:金海辉煌是如何保证诚信经营的?

 

陈宇:我们主要从三个方面去开展工作,第一个就是:质量品质的把关,因为我们的不锈钢产品需要经过前段抛光、包装等环节,此外还有上游钢带压延、推火等,每一次的工序都要保证做到无缝对接,就是下一个工序去监督检查上一道工序;第二个方面是价格的合理性,金海辉煌产品定价的策略都是以价格合适为原则,尽量做到物美价廉。第三个方面是服务,服务是产品的延伸,公司在售前售后这块的制度非常完善,责任到人。在这几点的基础上,公司也做到奖罚分明,从而达到激励员工的效果。另外,公司从原材料入手,与国际、国内的优质供应商紧密合作,并配置先进的光谱检测仪严格检测原材料化学成分,从源头上控制產品质量。公司產品抗腐蚀性、耐冲击性强,具有结构新颖、外观亮丽、安全可靠、节能环保等优点。  

 

笔者: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创建了诚信经营示范活动,您个人觉得这对于行业发展有什么作用?

 

陈宇:其实在如今激烈竞争的市场里,做到诚信经营才是企业唯一的出路,而不锈钢行业目前来说多数企业都有诚信经营的意识,但是还不够强烈。协会就是充当了诚信经营文化建设的角色,敲醒警钟,让各个企业的诚信经营意识加强,毕竟诚信经营关系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诚信做人、专业成事”,金海辉煌诚信经营、踏实做人,先后荣获《中国名优產品》、《消费者最信赖十大质量品牌》、《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广东省建材50强企业》、《广东不锈钢制管十佳品牌企业》等荣誉,并得到省内外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他们是不銹钢行业内较早实行多元化品牌经营的企业,是不銹钢装饰管行业的领航者。公司严格执行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标準,產品从压延到包装实行一条龙生產,每个產品均经过化原分析、机械及工艺性能测定、涡流探伤、拉拨、腐蚀、水压试验等质量测试,相信他们会继续发挥全体员工的智慧,一如既往与客户携手共创辉煌!辉煌由他们创造,辉煌从他们延续。

 

周东利/摄

文/欧阳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