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专访
会员专访

我会秘书处走访捷丰裕、万佳泓、鑫航等理事单位

近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下称我会)专职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泽榆、副秘书长黄耿燕及会务助理王贝一行先后拜访了捷丰裕、万佳泓和鑫航等三家理事会成员单位。


2月20日下午,林泽榆一行拜访了常务理事单位佛山市高明区捷丰裕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受到了何少凡董事长的热情接待。


 

 众所周知,捷丰裕早期是以制造较为高端电梯装饰板所闻名。何少凡向林泽榆介绍了现时捷丰裕的生产经营策略,他表示,目前是捷丰裕提升品牌、产品升级的新阶段。结合实际情况,将逐步覆盖中高端型到中低端型客户群体,以配合和满足部分客户的需求。


“去年10月份原有在顺德的经营场所租期到期后,相关人员和经营重心全部搬到了高明自建的厂区办公楼集中办公,做到产销及财务等人员办公一体化,有效地提高了企业快速反应与协作能力。”何少凡介绍,也一定程度上节省了企业开支,效率明显得以提高。林泽榆对捷丰裕长期以来坚持品质为上的经营宗旨予以高度评价,对何少凡热心支持协会和亲身参与协会工作表示感谢和敬意。双方就不锈钢价格走势、环保政策影响、标准制定推广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他们认为,政府的环保政策将倒逼行业加快速度与力度改进和完善企业的环保意识和配套设施,将为规范的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契机。而生产验收等环节的规范要求将会带动市场产品整体效果变佳,环保整顿亦无疑为后续的标准执行起到了推波助澜之作用。

 

2月21日上午,秘书处一行拜访了常务理事单位万佳泓集团,受到了杜海波董事长的热情接待。林泽榆首先对万佳泓全方位参与我会品牌公益评选、不锈钢展览会、诚信经营示范创建、装饰板标准起草制定、扶贫公益事业等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万佳泓在管板结合方面取得的业绩予以赞赏。他就万佳泓台山生产基地、管板结合发展趋势、行业环保整顿规范、推动标准制定及集体商标使用等方面与杜董进行探讨交流并听取意见和建议。据杜董介绍,占地130多亩的台山新基地的建设已全面启动,新工厂的生产加工设备和系列软硬件配套将突出先进高效与环保标准化,计划年内完成试产,预计新增数十条生产线,届时台山新厂达产后其管板总产量每月将会增多5000吨。“如何利用集体商标和地方标准这两个优势值得协会详细计划,以更好地发挥协会的作用并扩大影响力。”杜海波建议,协会可以适时根据包括环保政策在内的形势变化采取一些举措。林泽榆欢迎杜董和万佳泓在协会和行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随后,秘书处一行人拜访了理事单位广东鑫航集团,受到王占有董事长、陈晓军副董事长的热情接待。林泽榆首先对王董盛邀参加武平企业互助联谊会年会和鑫航集团年会表示感谢,对其热心公益事业和员工展现出来的精神面貌、凝聚力予以肯定和点赞,亦对鑫航积极支持配合我会工作表达了诚挚谢意。交流中,王占有着重介绍了鑫航今年有关企业结构调整、发展方向。据王董介绍,宏旺今年注资入股鑫航,双方的强强联合为鑫航的发展添翼,同时今年几家企业通过结构调整,在销售运作模式上已达成共识。他透露,近期将会出炉新的方案并严格执行,此举对于规范不锈钢平板市场将起到较大的作用。“年后订单非常可观,今年装饰板的量会增加,同时产业延伸也有动作,从上游延伸到终端领域。现已在肇庆生产基地二期厂房启动制品(水箱)项目,将打造国内生产能力最强的水箱制造企业,涵盖制造、安装、保修一条龙服务,目标向打造中国最强水箱企业迈进。”最后,王占有董事长对我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并积极推荐相关的优质企业加入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