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金海不锈钢兔年第一个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月1日,长洲区举行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金海辉煌集团旗下核心企业梧州金海不锈钢220KV专用变电站项目开工仪式。广西工业振兴特派员驻梧州市工作队副队长唐云凯、梧州市长洲区委副书记谢远生、副区长陀艺,金海不锈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图片

谢远生宣布金海不锈钢有限公司220KV专用变电站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图片

据了解,梧州市金海不锈钢有限公司220KV专用变电站(金海站)及配套线路项目,位于梧州市长洲不锈钢制品产业园金海公司地块内,计划建设220KV翡翠~金海线,线路长度约5.5公里,总投资1.06亿元,由梧州市金海不锈钢有限公司独资建设。项目计划2023一季度开工建设,2023年三季度前建成投运。项目建成后,可承载全公司生产负荷。同时,该项目也是长洲区打造今年第三家百亿产值企业的重要后勤保障工程。

图片

金海不锈钢有限公司220KV专用变电站项目顺利开工,是长洲区贯彻落实自治区、梧州市关于经济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长洲区加快工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写照。下一步,长洲区将会持续在落实保障工程上服务好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所需所想,协调解决企业的困难难题,推动项目竣工投产。

来源:活力长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