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祝贺广东邦克总部项目奠基典礼圆满举行


启航新总部,邦克展宏图。1月29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广东邦克厨卫有限公司总部项目奠基典礼在佛山市顺德区容桂隆重举行。广东邦克董事长罗永杨等一众核心高管,佛山市顺德区发改局、经促局、自然资源局,顺德区容桂街道办事处领导以及有关商协会代表出席。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林泽榆出席并致辞,秘书长黄耿燕及会长助理陈嘉泳一同参加。

图片

广东邦克罗永杨董事长致辞

广东邦克罗永杨董事长首先致辞。他向出席广东邦克新总部及智能工厂项目奠基典礼的政府领导、协会商会领导及嘉宾表达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罗董表示,邦克作为顺德容桂的本土品牌企业之一,25年来一直都专注于不锈钢智能家居和五金行业的沉淀与稳步发展。罗董介绍说,本次项目占地超4万平方米,预计项目建设总投资达3.5亿元,分两期建设超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智能工厂,整体建设周期3年,以工业4.0标准打造集营销、研发、智能制造于一体的花园式企业总部以及建设产品研发基地。对于邦克而言,本次工业用地的竞得和新总部、新工厂项目的建设,是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正如今天奠基典礼的主题——“新征程 创未来”,既是百年难得一遇的机遇,更是邦克整体发展的全新挑战。罗董表示,无论是在项目的建设过程,还是企业与品牌的后续发展,都秉承“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以“四大升级”为提升目标,即管理升级、产能升级、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营销升级,坚持自主创新和研发实力,大力开发多品类家居智能功能产品,努力、切实推进邦克不锈钢全屋智能家居定制及厨卫智能功能五金两大核心业务,绝不辜负各位对邦克的厚爱和期望,为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顺德本土经济发展添上浓重的一笔!

图片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
林泽榆执行会长在致辞时代表协会祝贺邦克总部项目奠基,并对邦克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作为深深扎根于顺德的广东不锈钢制品优秀企业,邦克从早期的厨卫五金延伸到不锈钢橱柜,再到如今成功布局不锈钢全屋家居定制,产品结构不断优化,品牌建设不断提升,竞争能力不断增强。邦克新总部继续扎根落户在顺德容桂,充分体现了罗永杨董事长对家乡的深厚感情和邦克对顺德发展制造业的坚定信心,充分体现了地方政府对邦克的重视与呵护。林会长表示,相信有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培育,未来邦克必将实现新发展,创造新辉煌。

图片

顺德区容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欧胜军

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欧胜军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容桂党工委和政府向邦克致以热烈的祝贺。他说,邦克是容桂一家非常优秀的本土企业,恰逢遇上村级工业园的改造时机,在开展了历时两年多的沟通工作,以及获得了当地村民的支持,最终促成了邦克在去年8月1号获得这个项目地块。欧主任表示,希望容桂的本土企业能够继续扎根在容桂发展,对2023年的发展充满信心,共同把容桂建设得更加美好。

在醒狮点睛和采青后,罗董、林会长等为广东邦克总部项目奠基扬土。

迈向新征程,注入新动能,锚定新目标。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祝福邦克发展“加速度”,总部项目建设顺利、早日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