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赞!宽裕管业重阳节开展公益活动

九九重阳,岁岁敬老;

关爱老人,让爱接力。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近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宽裕管业开展了一场以“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为佛山三友岗的多位老人送去了各种生活物资,并送上诚挚的关怀和慰问。


 

1、兵分两路 与爱同行

 

为了给老人带去更多关爱和陪伴,宽裕小队兵分两路,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面貌奔波在社区路上。上坡爬楼、负重登高,宽裕人的每一步都沉稳而有力。

精心挑选的柴米油盐、新鲜可口的营养果蔬、日常使用的清洁纸巾、一年分量的洗衣液……每一样都精挑细选,为老人生活增添亮丽色彩。

 

2、坚持守护 洋溢笑容 

关爱老人,陪伴是最好的礼物。听一听他们的故事,陪伴他们追忆青春、倾听他们近日趣事,在生活和精神上都给予老年人关心与照顾,让每一年的重阳更有意义。

宽裕为到访的每一家都带来了欢声笑语,我们不仅是朋友,更是温暖的家人。也正是在这样一次次的陪伴与欢笑中,公益的种子在宽裕人心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每年重阳节为老人们带去物品与欢乐已经成为传统,今年是宽裕爱老敬老的第七年,与往年相同的是,我们依然让老人们沉浸在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和谐氛围中。与往年不同的是,我们真的渐渐成为家人一样的存在。

致力公益,步履不停,未来,宽裕将继续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助力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笃行不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