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祝贺广东新鸿秀2020辞旧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天清气朗齐相聚,爆竹连连庆丰年。1月12日晚,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新鸿秀金属有限公司以“凝心聚力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20辞旧迎新晚会迎新晚会在肇庆高新区隆重举行。我会副会长、新鸿秀董事长邓运如及公司员工、嘉宾近700人出席,受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兼任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筹备组负责人)林泽榆委托,执行秘书长黄耿燕、会务助理彭剑应邀出席。



晚会在气势磅礴的《金鼓齐鸣》的鼓声中拉开了精彩的序幕。



致辞环节


随后,我会副会长、新鸿秀邓运如董事长首先上台致辞。他说,今天,我们以无比喜悦的心情,在这里欢聚一堂,是为带着艰辛与成就的2019年而庆贺,是为充满生机与希望的2020年而祝福。他代表广东新鸿秀金属有限公司对在百忙中莅临晚会现场的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致以节日的祝贺!


邓运如董事长表示,过去的一年,鸿秀人始终发扬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不忘初心,坚持走品牌战略,面对市场的寒冬,坚持不懈,功坚克难。管材事业部稳中有增,圆满完成了公司制定的目标;精工定制事业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同时,鸿秀人获得了不少荣誉“《特色与创新产品称号》、《304装饰管标杆品牌》、《碧桂园服务广州、佛山地区优秀合作商》、《连续七年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纳税信用A级称号》、《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第二届副会长》、《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爱心企业》等成绩与荣誉称号。


展望2020年,邓董表示,鸿秀人将坚持“四个坚持”“五个强化”的发展战略。“四个坚持”指的是:坚持走品牌发展之路、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持走工匠和创新之路、坚持走诚信规范经营之路;“五个强化”是指:强化企业文化、强化服务意识、强化组织效能、强化协调机制、强化突破意识。


随后,华南师范大学附属肇庆学校易法兵总校长、优秀经销商代表:珠海旺利建材董事长陈瑞芳女士等上台致辞。



表彰环节

年末既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对新的一年带着憧憬的起点。对于辛勤工作一年的员工来说,在年会上得到表彰无疑于对他们最大的肯定。晚会上,广东新鸿秀亦对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


庆祝晚宴

举杯辞旧岁,饮酒迎新年。在一众领导上台祝酒中,晚宴正式开始。


由新鸿秀员工为大家惊喜准备的《财神到》、《梦幻狂潮》、《破茧》、《中国人》、《热火舞秧》、《歌唱祖国》等节目穿插抽奖环节,将晚会不断的推向高潮,最后在领导嘉宾及演职人员的合影中带着对新的一年的期盼晚会圆满落幕。


我会祝愿广东新鸿秀不锈钢在2020年凝心聚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