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祝贺佛山不锈钢总部大厦千亿产业集群启动仪式暨诚德新材料答谢晚宴圆满成功

千亿产群新启航,诚德不锈创辉煌。1月12日上午,佛山不锈钢总部大厦千亿产业集群启动仪式在澜石不锈钢总部大厦商业裙楼隆重举行。佛山市工商联副主席陈立坚、秘书长俞红平,佛山市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局长李凯,副局长、区金融局局长李有亮,禅城区石湾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吉亮,办事处主任吉江鸿,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杨涛等出席;诚德创始人之一劳玉燕,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诚德新材料董事长邓伟健等一众总部大厦股东代表出席;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兼任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筹备组负责人)林泽榆,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长单位光丰集团总经理詹洁容,副会长、东正宏骏董事长谭永炼,副会长、业和董事长陈伟彬,副会长、新捷成董事长张晓敏,副会长单位鑫航集团副董事长陈晓军,副秘书长朱少群等到场祝贺。


佛山市禅城区石湾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吉亮在当天启用仪式上致辞表示,不锈钢总部大厦加大上下游产业招商,开辟出佛山不锈钢产业发展的新思路,破局立新,让不锈钢成为佛山的又一张产业名片。他指出,石湾会继续讲好石湾故事,释放更多产业空间,推动产业存量优化增量优质,对标先进激发活力,建设现代化治理先行街区,为积极融入大湾区建设作出切实的行动。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入驻企业和相关项目的签约仪式。诚德新材料、泰裕达集团、东正宏骏、新捷成、树诚、尊贤行等知名企业签约入驻。同时,诚德恒创与广州保融捷签约启动战略合作,成立“钢汇宝”不锈钢产品国际贸易交易平台。


禅城区石湾镇党工委委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涛在会上就佛山市、禅城区及石湾镇街包括注册资金奖励、规模企业奖励、创新奖励等一系列扶持奖励政策进行了讲解。


“我们希望重新凝聚佛山不锈钢企业,再次擦亮澜石不锈钢这块金字招牌!”我会副会长、诚德新材料董事长邓伟健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时表示。他说,作为石湾不锈钢行业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坚守者,诚德新材料致力于为不锈钢下游加工企业提供优质的原材料保障和支撑,让标准的不锈钢工业品转化为有温度的生活用品和可鉴赏的工艺品。邓伟健董事长表示,未来将通过不锈钢出口贸易平台、电子商务平台、商贸会展平台三大平台,充分发挥总部大厦的功能和优势,服务不锈钢行业发展,“集天下不锈钢产品,服务全球客商“,提升澜石不锈钢品牌,让“澜石不锈钢“成为中国制造的骄傲。他表示,纵使当今国内外经济环境和产业格局复杂多变,诚德依然坚守实业,专注不锈,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为中国不锈钢民族工业、为实现佛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当晚,“携手并进  合作共赢”佛山市诚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年终答谢晚宴在佛山不锈钢总部大厦商业裙楼隆重举行。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兼任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筹备组负责人)林泽榆应邀出席并致辞;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长单位光丰集团总经理詹洁容,副会长、新捷成董事长张晓敏,副会长、鑫航集团董事长王占有,副会长、泰和骏业董事长袁伟明以及北部湾新材料、江苏德龙、尊贤行、树诚等业界企业有关负责人800多人参加。


晚会在《鼓舞飞扬》节目表演中拉开了精彩的序幕。



致辞环节

我会林泽榆执行会长首先应邀上台致辞。他在致辞中代表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和吴伟斌会长,同时代表正在推进筹备的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材料应用分会对诚德新材料年终答谢晚宴的隆重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致辞中给予诚德高度的评价。林会长表示,众所周知,诚德是佛山、广东本土培育和涌现出来的不锈钢行业龙头企业,不仅为佛山不锈钢行业的发展壮大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也为地方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其贡献不可磨灭。今天,以诚德为代表的佛山市不锈钢总部千亿产业集群已宣告启动;明天,诚德这艘巨轮一定能够破浪远航,到达成功彼岸;未来,有政府的支持、行业的努力,佛山、广东的不锈钢产业一定能行稳致远,一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强!


我会副会长、诚德新材料董事长邓伟健受李泉先生和劳玉燕女士的委托,代表诚德向在座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客户、合作伙伴以及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团结拼搏、勤奋进取的全体员工以及默默奉献的诚德家属表示诚挚的问候!他说,诚德,专注不锈钢事业30年。1990年,我们尊敬的创办人李泉董事长、劳玉燕董事长,从不锈钢装潢工程起步,到澜石前店后厂,加工销售不锈钢制品;1999年,到高明更合建厂,从制管、冷轧、固溶、热轧、冶炼,一路力争上游,成为佛山地区不锈钢龙头企业、纳税大户;2009年,与国企合作建成北海诚德,以年产340万吨的规模排行中国不锈钢企业前三甲,成为从红土镍矿冶炼到冷轧成品全流程覆盖的企业;2016年,诚德带着世界领先的技术和装备,回到高明更合基地拆旧建新,转型升级,建设年产150万吨不锈钢冷轧项目,其中项目一期60万吨2018年6月正式投产,2019年顺利实现达产。


邓伟健董事长表示,过去的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不锈钢原材料价格波动频繁,市场行情变化无常,304大起大落,201一路走低,而成本压力不断攀升,给我们的生产经营带来了很大的挑战。但是,在在座各代理商以及下游客户的理解、配合和支持下,我们顺利完成了产销任务。他指出,在刚迈入的2020年,诚德将持续推动新技术、新工艺和新产品的开发应用,以更优的产品、更好的质量、更高的效率,服务好我们的客户,向着“技术先进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绿色不锈企业”昂首迈进。


邓伟健董事长表示,纵使当今国内外经济大环境和产业竞争格局复杂多变,诚德依然不忘初心,专注不锈,努力打通上下游,延伸产业链,搭建工贸平台,整合优势资源、实现合作共赢。


随后,劳玉燕董事长、邓伟健董事长带领诚德高管上台祝酒。



庆祝晚宴

晚宴上,诚德不仅为各位来宾朋友准备了丰盛的晚宴,更准备了精彩的视听盛宴和多轮现金幸运大抽奖,给现场带来了阵阵欢乐。

 


栉风沐雨三十载,殷殷实干列前排。佛山雄起勤追梦,诚德不锈铸情怀。祝愿诚德新的一年鸿图大展、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