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祝贺泰裕达集团2020年迎春晚会圆满成功

灵鼠献瑞泰裕达,金鼠妙笔绘双兴。1月11日晚上,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双兴集团高明基地充满了喜气祥瑞的节日氛围,泰裕达(双兴)集团2020年迎春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泰裕达集团董事长林鸿标、副董事长林乐群,顾问杨清云、副总裁霍灿辉、副总裁俞文军、副总裁简杰坤与泰裕达(双兴)集团员工及其部分家属以及柳钢中金总经理王文辉、金汇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尚学岭等一众业界特邀嘉宾共约1200多人参加。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兼任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筹备组负责人)林泽榆,执行秘书长黄耿燕应邀出席。


泰裕达(双兴)集团高管首先上台进行祝酒。



致辞环节

随后,泰裕达集团副董事长林乐群、董事长林鸿标先后致辞。


林乐群副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我们企业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佛山,占有地理上的优势,得益国家加快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机遇,拥有天时乘势而为,泰裕达集团、双兴集团,团结一致、拼搏进取、万众一心,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体。他表示,这是我们大发展的黄金时期,时代在发展,技术在进步,市场格局在变化,行业规则在重塑,我们的事业充满希望,也充满挑战,在时代变革前列,我们要智慧应变,稳步前进,共同谱写泰裕达集团、双兴集团跨越式发展的新章,感恩大家的付出与贡献。


林鸿标董事长在致辞中代表泰裕达、双兴集团向全体员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真诚的祝福!向今天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而不能参加年会的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2019年,集团整体营业规模较去年提升15%;集团与北部湾新材料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兴三期水管管件项目如期推进;无锡泰铭、泰洋、泰裕产销量再创新高……这些成就凝结着在座各位伙伴们的心血和汗水,彰显了不同凡响的泰裕达风采、泰裕达力量!


林鸿标董事长表示,2019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泰裕达精神引领我们踏上新征程,未来召唤我们要有所作为!让我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奋力前行,勇当泰裕达的攀登者!以百倍的努力,为我们不锈钢事业的快速发展贡献新动力!


林鸿标董事长指出,2020年,我们要同心同德加油干,我相信,泰裕达、双兴集团在全体同事们的不懈努力下,必定再创辉煌!2020,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启动仪式

在林鸿标董事长等高管的启动仪式中晚会正式拉开了精彩序幕。


庆祝晚宴

晚会上,由泰裕达集团各子公司的员工代表带来了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汇演。《泰裕颂》、《明天会更好》、《我的双兴梦》、《泰丰了》、《我和我的祖国》、《国富城,你干嘛》、《泰裕大实话》、《霍元甲》、《最炫双兴风》等创新的诗歌朗诵、深情演绎的歌曲、动感十足的舞蹈、寓意深刻的小品精彩演出轮番上演,充分演绎出了泰裕达集团的员工们不仅在职场上奋勇作战,在舞台上同样也能实现自我的良好风采。节目精彩不断,现场气氛热烈。与此同时,多重员工与嘉宾的惊喜抽奖轮番来袭,把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员工。为总结过去,激励未来,晚会上泰裕达集团特别安排了为优秀员工进行表彰。这些荣誉充分反映了泰裕达鼓励忠诚勤劳的企业文化,是对获奖人为企业做出贡献的认可。


整场晚会持续近三个小时,现场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晚会氛围,整个晚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展望明天,昂首奋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会祝愿泰裕达(双兴)集团新的一年大展鸿图,事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