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不锈钢制品龙头企业凌丰集团、万事泰集团助力抗疫

     不锈人有爱,持续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社会各界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之际,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云浮市新兴县不锈钢商会及其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展现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地方防疫抗疫工作,为疫情防控加油助力。


2月3日,广东万事泰集团以实际行动向新兴县人民政府捐款30万元防疫物资一批。此外,万事泰集团还向新兴县不锈钢商会捐赠5万元,以支援新兴县防控工作部门购买防控抗病毒急需物资之用。


广东凌丰集团董事叶逾先生代表该集团向新兴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一批快速电热水壶、多用途室内空气滤清器及保温杯等总价值为100万元的医疗辅助物资,用于支持新兴县各镇乡村医疗站及县各联合防疫检查站等本地抗击新型肺炎疫情一线机构,并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深切的慰问之情。叶逾先生表示,希望通过捐赠防疫辅助器材的方式,让抗击疫情相关人员感受到凌丰集团的关爱和温暖。


作为广东乃至国内不锈钢制品领域的优秀企业代表,凌丰集团、万事泰集团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暖心行动全力参与支持当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贡献了企业力量。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向所有参与、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不锈钢同仁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