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民乐不锈钢水管援建黄冈市大别山(鄂东)区域医疗中心一期工程

       不锈人有爱,持续在行动!


      据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水管分会执行会长单位深圳民乐管业消息,昨日,其援建湖北省黄冈市大别山(鄂东)区域医疗中心一期工程总价值约40万元的不锈钢管和管件已装车发货。


      

      据悉,该批援建的物资将于2月4日送达黄冈该建设项目工地。


     

      民乐是国内不锈钢水管领域的标杆品牌之一,在业界具有重要的影响力和良好的美誉度。其总公司坐落于广东省深圳市光明区,占地近三万平方米;生产基地位于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镇, 占地近十万平方米。民乐专业生产各类薄壁不锈钢管材(件),产品广泛应用星级酒店、医疗卫生、住宅、水务、燃气、工业、教育等领域,销售网络遍布国内各大城市,并和全球多家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迄今为止,民乐服务案例三千余项,包括北京人民大会堂、北京故宫、北京通州城市副中心、港珠澳大桥、上海迪士尼、深圳京基100、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香格里拉、希尔顿、凯宾斯基、瑞吉、喜来登、华美达、豪生、索菲特、万达等国内众多五星级酒店以及奥运会、亚运会、大运会等国家重点项目,并与万达地产、绿城电商、保利地产、远大可建等著名地产企业及全国水务系统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及入围品牌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