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点赞!广东化州市海利集团首批捐赠22万元!

2月5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化州市海利集团为化州市有关方面捐款22万元。其中,为化州市东海街道办事处、化州市人民医院、化州市疾控中心和化州市中医院分别捐款10万元、6万元、3万元、3万元。在严峻的疫情面前,海利在李儒昌董事长的带领下,尽企业之能、担社会之责为抗击疫情奉献了爱心。



广东化州市海利集团是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该公司创建于1990年,是一家专业产销不锈钢管材及板材的大型民营企业,拥有广东、江西、福建三大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超1000亩,打造了制管、制板、退火、冷轧一条龙的产业链条。海利品牌享誉业内,在业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其经销商遍布全国各地。



据透露,接下来,海利集团海利动员所有员工和合作伙伴捐款正在通过微信和转帐等形式归集中,预计第二批捐款100万元将于2月10日通过茂名市慈善总会转交茂名援鄂医疗队、茂名市人民医院等单位,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