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泰和骏业(金大鸿)致客户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客户、合作伙伴:


今年我们度过了一个不寻常的春节,举国上下都在为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前,我们心系武汉,心系全国,关心每一位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健康与安全!在此我们真诚地提醒您: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健康安全放在首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期间,为有效保障您的利益与健康,请减少外出、科学防疫。在此也勉励广大客户朋友们可以借助这空闲的时间,利用网络微信的平台,一起多学习和钻研行业知识,充实、提升自我。

       

泰和骏业一直在你身边,如有下单备货等相关业务需要沟通处理的,可通过手机、微信等方式与所属业务联系,必及时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的服务。

       

请各位客户放心,我公司将密切关注不锈钢行业市场动态,为及时复工做好准备。在复工后我公司会以饱满的热情和态度来完成客户的业务订单。具体复工时间需要根据疫情变化和政府通知,复工时间一旦确定,我公司会在第一时间告知客户。希望可以得到您的理解和支持,也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泰和骏业的支持与信赖!

       

抗击疫情,攻克时艰,相信我们始终在一起,彼此护佑守望,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繁华与共!


佛山市泰和骏业工贸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二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