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青山旗下渠道销售公司-青亿钢业

青山青亿,百年不锈     

炼百年不锈,筑绿色未来 

佛山青亿钢业有限公司是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该公司坐落于不锈钢之城广东佛山。作为2021年度《财富》世界500强青山控股集团旗下的渠道销售公司,青亿钢业主要从事不锈钢产品销售及加工。青亿钢业拥有先进的平板分条、激光切割、剪切折弯等加工设备,可提供材料加工、零部件制作、成品制造及专业技术支持等全流程服务。“敢为人先,廉洁敬业”,青亿钢业秉承青山文化,专注于不锈钢产业链,致力于打造高品质、低成本、节能环保的不锈钢产品,为全社会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舒适和更健康的生活需求而努力奋斗!

每一个产品都是你要想的

青亿钢业主营产品为青山系板材产品:双相不锈钢(S32001、2205、2507等),300系列(304、304L、316L等),品种钢系列(310S、309S、321),QN系列(QN1803、QN1804、QN1701等),200系列(J1、J2、J3、J4等),产品丰富,涵盖广泛。青亿钢业秉承“客户至上、质量过硬”的服务理念,以严格的质量管理、先进的生产工艺、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可和好评!

每一根管,都采用青山材料

青山集团研究院在美标S32001和国标022Cr21Mn5Ni2N基础上研发并量化生产出S32001双相钢,并在材料成本上进行大范围的优化。双相钢目前主要应用在工业领域以及大型国家项目,如建筑、交通、石化、海洋以及新能源光伏等领域,在民用领域也在不断拓展新的使用场景。

价格不止低一点,性能不止强一点

S32001双相不锈钢焊管具有高耐腐蚀性能、高强度,符合国家标准和美国标准;而且对比市场304焊管在价格方面有一定的成本优势。同时S32001双相不锈钢焊管产品改变双相钢以往仅仅应用在工业大型项目领域的局限性,将S32001材料推广到民用领域。现已应用在不锈钢护栏、屋面维护、管廊隧道、支吊架、集装箱等日常场景中,未来将会点亮更多领域,走进千家万户。

在目前304焊管良莠不齐,内卷严重的氛围中,S32001双相焊管的推出给市场带来一种新的选择,一个新的机遇!

 

联系方式

电话:4006688304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佛陈路金锠国际金属交易广场d1座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