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瞄准不锈钢水管市场—广东家加美

广东家加美不锈钢管制造有限公司是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该公司是一家集各类不锈钢管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制造型企业。自2012年从事不锈钢管制造行业以来,其旗下的“家加美”品牌装饰管、自来水管因为优秀的质量和良好的服务,使得公司获得了良好的发展。

该公司拥有标准化厂房20000多平方米,各类机械设备80多套,具有丰富的不锈钢制品生产制造经验及承接大规模工程及订单的能力,并拥有雄厚的产品设计能力和市场基础,产品不断创新,呈系列化、多样化。

该公司主要生产制造“家加美”牌SUS304材质不锈钢装饰管、欧式管,SUS304L、SUS316L材质不锈钢供水管、燃气管、制品管。其拥有各种不锈钢制管机机械加工设备,技术先进、成熟,可为客户制作各种规格、各种用途的不锈钢管,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需求。

该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独特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检测方法和高效的网络服务团队。其注重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了建设一个健康饮用水环境,其不锈钢自来水管推出市场经过三年的检验,由于其独特的专利和制作方法,该公司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同时旗下的“家加美”品牌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该公司以质量为基础,以市场为向导,推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化发展,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不锈钢产品。
 

“家加美”不锈钢水管的优势

1、拥有成熟的不锈钢管制造技术和独特的生产不锈钢自来水管的工艺,采用优质的原材料,经历了八年的试验,零事故、零失误、零瑕疵。

2、拥有好的质量保证。该公司制定了健全成熟的质检制度,确保每一个材料都需经过长达16项检测才可以投入生产和出厂,出厂的每一根管都拥有它独有的身份证,出现问题可以追查,确保质量。

3、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工程师们会上门指导安装,每一根管都需要在工程师的严格检测试验通过后才能投入使用。

4、产品投入使用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马上致电该公司,专业的售后团队24小时跟踪服务,该公司接到售后反馈后,工程师将会在48小时内响应并处理。

5、拥有强大的服务网络。逐渐做到每一个县都有一个服务点,每一个地级市都设立一个运营中心,现已在湖南、海南、福建等省份建立起办事处,该公司安排技术人员常驻办事处,积极响应客户的各种需求和处理客户遇到的问题。

 

联系方式 

电话:0668-8857208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信宜市六运工业园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