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专注于不锈钢管道产销-广东美美

东美美管业有限公司是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员单位,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富湾工业园,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注册资金1亿元。

广东美美拥有多条先进的制管设备,是一家年生产能力达到7200吨的不锈钢制造企业。主要业务涵盖加工、销售卡压、沟槽、环压等不锈钢管件、管材及管路附件、配套工具和碳钢管道、配件等。该公司引逬德国先进的卡压式薄壁不诱钢管件、管材制造技术.加工工艺和制造标准、并采用徳国工艺生产的高质量密封圏产品,结合中国用户的实际使用情况和国家标准,研发、生产符合中国市场的高品质产品。

该公司销售网络辐射全国,致力于高品质的要求来打造每一件产品,可实现与建筑物同寿命、安心免维护。产品广泛应用于:高级酒店、医院、天然气.空气压缩、市政、消防、食品、饮料、船舶、楼宇建筑的直饮水冷热水,自来水等系统。

该公司以提高、改善人类健康饮用水和生活品质为己任,以节能环保为目标,向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其全面通过IS0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IS0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饮水卫生许可批件、压力管道许可证等认证,产品由财险公司质量承保。

联系方式

电话:0757-89998202

地址: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富湾工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