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乐韶不锈钢

佛山市乐韶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系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其成立于2012年,坐落于中国著名不锈钢产业基地--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开发区。


该公司是一家集开发、设计、分条、制管、抛光、压花、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不锈钢企业,占地50余亩,拥有制管生产线80余条,全部采用自动化生产和流程化管理,年产量达50000吨,年销售额以10%增幅增长。拥有全国各地200多家经销商,产品出口至与多个国家。


乐韶拥有先进的制造设备与生产线,依靠先进工业技术与传统工艺模式,取材优质材料,专业制造,产品精美,坚固耐用。一流的生产检验设备、专业化的管理人才,严格执行国际IS9002质量管理体系生产。在确保产量的同时提高效率,品质成就价值,在进取事业中,锐意进取,追求超越,不断奉献高品质成品,不断提升产品塑造能力,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充足的产品库存,齐全的品种规格,安全、便捷的装车给广大客户带来优质的服务,坚持诚信经营,为客户创造价值,达到市场需求,是乐韶人一直以来的服务态度。


(1)企业理念: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

(2)企业精神:严守标准,以人为本,工程优质,信誉至上。

(3)产品优势:精益求精,质量非凡,规格齐全,品质卓越。

(4)企业荣誉:广东省名牌产品


   理性的责任感,是企业生存的原动力;以科技为手段,以人性为依据,不懈追求,不断创新,为更多的客户带来放心满意的产品,乐韶与广大客户携手走进灿烂与辉煌!


联系方式

电话:0757—81202928、8668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