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品三能不锈钢

佛山市南海品三能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系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不锈钢管材生产企业。


该公司生产的三能牌不锈钢、名亮正宗304等优质不锈钢管,广泛应用于各地市政工程、楼梯扶手,护栏,防盗网,路标设施、厨具、汽车配件、家具、轮船等行业。今年三能公司又新研发生产了彩色不锈钢管、欧式不锈钢管等系列高端时尚、新颖的产品,为单调的装饰管注入了新的元素。


该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坚持生产企业、合作伙伴、消费者三方共赢的三能理念,一年上一个新台阶。目前该公司产销量已超过去年的规模,产品得到海内外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该公司将继续坚持科学发展观,与时俱进,继续以一流的产品和一流服务与海内外客户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联系方式

电话:0757-86698251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科宝东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