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艾格特不锈钢

肇庆艾格特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系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是一家专业生产不锈钢管材及管件的现代化综合性企业。以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为生产基地,与江苏无锡艾格特不锈钢管件有限公司组成生产、贸易、营销为一体的企业,产品遍布全国各地。

 


该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人才及先进的生产设备,坚持为顾客提供一流品质的产品。产品生产符合GB、ASTM、EN、JIS、HG等国家规定标准,配备包括涡流探伤、金相检验、光谱分析、X射线、粗糙度检测仪、硬度计、机械万能试验机等完美的检测设备。 

该公司拥有全自动工业焊管生产线,配有在线内焊缝整平、在线光亮固熔设备。可在线生产外径Φ12—Φ273范围内各种规格的焊管,所生产的内整平固熔管主要应用于锅炉压力容器、换热器、冷凝器、加热器等机械行业,现与国内多家大型设备厂家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压制焊管Φ325—Φ2000mm范围内的大口径流体输送用焊管,主要面向石油、化工、造纸、污水处理、能源、环保、纺织等行业。该公司自主设计研制的全自动内外抛光设备,抛光精度可达到400#;所生产的内外抛光管广泛用于食品、饮料、生物、制药、啤酒、电子等高要求的卫生级管道。

 

以“专业、专注、创新、卓越”为理念,该公司已通过了ISO 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率先取得了特种设备压力管道元件证书,在行业内较强的竞争力和较高的信誉度,深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电话:0758-269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