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双森不锈钢

佛山市双森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系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是一家集200系、300系、400系不锈钢制品管定制生产、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主要生产机械构造用不锈钢管、卫浴洁具用不锈钢管、工业配套用不锈钢管、水泵机电用不锈钢管、精密不锈钢管、特殊异性不锈钢管、食品医药用不锈钢管、民用食品级不锈钢自来水管等,是不锈钢制品管领域专业企业。 


该公司拥有先进水平的“在线内焊缝整平技术、在线圆度控制系统”及“在线光亮固熔处理”的成套工业不锈钢焊管生产流水线设备,精心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不锈钢内焊缝整平焊管,使工业流体不锈钢焊接管达到无缝化。


该公司成立至今,双森迎接了众多的挑战大至企业管理,小到饮食起居,这些挑战赋予双森的是更加向前的动力。2012年5月18日,佛山市双森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成立,这是里程碑式的跨越,秉承着“追求卓越,永续经典”的经营理念,建立了一套完整的科学管理体系;2014年双森购买新工厂土地,为企业再发展奠定坚实基础;2015年开工建设新工厂,完成股份制改造,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2213),进入资本市场,该公司正按着预定步伐大跨步向前迈进。 



双森将继续秉承“追求卓越,永续经典”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专业设计来把企业做大做强,挑战自我,再创佳绩。

双森期待与您的真诚合作,愿同舟共济天,扬帆万里,共创美好明!


联系方式

电话:0757-8521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