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伟泷不锈钢

佛山市南海区伟泷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系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员单位,其位于全国著名的不锈钢材料生产基地——广东省佛山市,是不锈钢管的专业生产企业。该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服务一直获得广大经销商及用户的好评。为了适应高速发展的需求,其于2012年扩大生产,搬迁到佛山市南海狮山这块宝地继续发展进步。


该公司不断引进和更新先进的生产设备,现已拥有多条专业的生产线,先进的生产技术、一流的生产检验设备、专业化的人才、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了产品的专业化品质。生产的不锈钢管材具有:做工精细、弯曲度好、光泽度高、坚固耐用等特点。主要产品有不锈钢圆管、方管、矩管、压花管、罗纹管等。


高质素的人才、科学的经营管理是企业雄起之根本。伟泷管材现已获得了广大各界客商的青睐与信赖,从而确立了产品定位和企业形象。伟泷钢业自建立以来,以其过硬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健全的营销网络,优良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青睐。


该公司还荣获 “2014年度广东不锈钢新锐品牌企业”、“第三届佛山中小企行业领头羊”“2015年不锈钢成长品牌之星企业”、“2016年度广东不锈钢制管优秀品牌”、“2016年度(首届)广东不锈钢诚信经营示范创建企业”、“2016年度优秀装饰管材企业”、“2016-2018年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爱心会员企业”等荣誉。


前进中的伟泷,不断改革,不断进步,不断创新,相信伟泷明天会更好!


联系方式

电话:0757-63861871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狮山科技园北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