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鞍钢联众不锈钢

鞍钢联众(广州)不锈钢有限公司系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员单位,其前身为联众(广州)不锈钢有限公司,由台湾烨联钢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于2001年12月30日成立,位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联广路1号,占地面积120万平方米。


鞍钢联众是国家鼓励发展的项目,为华南地区第一家炼钢、热轧、冷轧一贯作业不锈钢厂,主要生产不锈钢扁钢坯、不锈钢钢板、热轧不锈钢黑皮钢卷、热轧不锈钢钢卷(No.1)、冷轧不锈钢钢卷(2D/2B/BA)等产品。


2014年10月17日由鞍钢集团与台湾义联集团签署投资协议与合资合同,鞍钢集团以增资扩股方式认购并持有联众(广州)不锈钢有限公司60%股权,重组成鞍钢联众(广州)不锈钢有限公司,投资总额83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


该公司的设备、技术和工艺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其中,建设有世界上第一条集传统四大生产线(轧延线、冷轧退火酸洗线、调质轧延线和张力整平线)于一体的不锈钢连续冷轧线和国内第一条可以处理10mm厚板卷的热轧退火酸洗线,并建设有世界上先进的废酸全回收再生系统、国内第一套可以处理高浓度硝酸盐氮废水的废水生化脱硝系统等各项资源循环利用和污染防治设施,还建设了一座“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的实验室。


鞍钢联众集合了鞍钢集团和台湾烨联钢铁公司的优秀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员,为公司的技术和营运管理提供有力支持。


鞍钢联众已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PED、CNAS等多项管理体系和产品国际认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未来鞍钢联众将充分发挥鞍钢集团、烨联钢铁各自优势,并继续秉持“创新、成长、责任、永续”的经营理念,努力打造“世界顶尖的不锈钢专业制造企业”。


联系方式

电话:020-22208888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东区联广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