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佛山利广名不锈钢

佛山利广名不锈钢有限公司系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员单位,其位于全国著名的不锈钢装饰材料生产基地—广东省佛山市,是专业生产不锈钢装饰板材、管材的企业。该公司以“求实、求新、求是、求真”为企业精神,以“诚信、品质、服务”为发展理念,不断开拓创新,为打造高合量不锈钢尽心尽力。


该公司不断引进和更新先进的生产设备,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生产检验设备和专业化的人才,严格按照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生产,确保产品的优质品质。其生产的“利广名”品牌系列产品具有:做工精细、弯曲度好、光泽度高、美观、坚固、耐用等优点。主要产品有:各类冷轧磨砂板、压珠板、颜色板等系产品和不锈钢圆管、方管、矩管、压花管、螺纹管等。另还经营各种不锈钢带,材料涵盖有304、201。销售各种常用规格和特殊规格,规格齐全,价格优惠。


人性化、制度规范化管理是该公司持续发展之根本;一流的管理决定一流的质量,一流的质量才能确保一流的企业。该公司在生产经营上以严格的科学管理体系、规范的经营理念,保证产品与服务的质量都达到一流的标准,为广大客户提供满意而后顾之忧的产品。


该公司以“用品质说话,以诚信做事”为经营理念。从面确立了自己的产品定位和企业形象。利广名企业自建立以来,以其过硬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健全的营销网络,优良的售后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和青睐。


该公司将与客户以“双赢”的成长理念,继续为合作伙伴提高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并与客户共同奋进,拥抱未来!


联系方式

电话:0757-82013233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吉利工业园新源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