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佛山天源管业


佛山市天源不锈钢有限公司系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员单位,其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不锈钢管材的民营企业,厂区位于南海狮山科技园A区,占地30000多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并在澜石国际金属交易中心设立了公司的营销中心。


经历十多年的洗礼,天源不锈钢厂已发展成为业内较具规模的企业,拥有专业人员、生产人员、销售团队共达200多人。现该公司主打两个品牌:“天源”精品201、“绿水”正宗304,拥有压延制版、焊管、制管等成套的设备和整套成熟加工工艺技术,来确保供货及时、每批生产出来的产品都是稳定的、合格的、符合图纸质量要求,已于2009年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


同时该公司不断吸取与积累国内外先进成熟的经营管理经验,始终保持“质量是生命,信誉是根本”的原则,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了客户,进一步提高了“天源不锈钢有限公司”的品牌形象。


天源不锈钢将继续本着“追求卓越、创造一流”的经营理念,秉承“诚信、开拓、进取、热诚服务”的企业精神,力争最佳声誉,并期待能与您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


联系方式

电话:0757-86699198

厂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科技园A区科宝东路3号

营销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澜石国际金属交易中心1座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