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佛山盛世富邦不锈钢

佛山市盛世富邦不锈钢有限公司系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员单位,其位于全国著名不锈钢生产基地广东省佛山市。该公司专注于从事高品质不锈钢产品的生产,具有多年专业生产优质不锈钢管材的技术和经验,是一家集生产、研发、营销、服务于一体的不锈钢管专业企业。     



设备精良、人才丰富、管理规范、理念超前是该公司的优势。目前其拥有80多条生产线,整厂配备行业先进的生产设备,严格执行质量管理体系生产标准,确保产品专业化、完美化。


诚信是其最重要的无形资产,该公司坚持以诚信赢得客户!


 “一切为了客户满意”是盛世富邦的服务宗旨,坚持以人为本,以质量为中心的管理制度,始终把科学管理、高效负责放在首位。以健全的组织结构,完善科学的管理,高效优质的服务,向国内外展现一个高度专业、有凝聚力的优良企业。 

 


 “万里挑一,选壹等壹”聚焦客户关注的挑战和压力,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与有效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壹等壹期待与您的真诚合作,共创双赢!


联系方式

电话:0757-85809366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官窑红沙高新技术开发区前进中路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