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佛山凯伦钢业

佛山市凯伦钢业有限公司系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员单位,其座落于全国著名的不锈钢交易市场——佛山市澜石(国际)金属交易中心内,主要经营鼎信200#、300#、400#系列热轧带及冷轧不锈钢卷板。



该公司不锈钢产品可用于不锈钢制管、不锈钢制品,不锈钢装饰工程等。拥有稳定的货源,年轻充满激情的销售团队,在不锈钢贸易行业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自成立以来,该公司与包括青山集团,中金、金海、鑫峰等国内多家知名钢厂建立合作关系,与众多中下游客户建立长期稳固的良好合作关系,合作共赢。坚持“诚信经营、遵守承诺、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

  

  

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凯伦将继续以“信誉第一、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每位员工都将抱着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态度,为所有新老客户提供最周到,最贴心的服务。凯伦衷心希望能够与您一起,携手共进,共创双赢!


联系方式

电话:0757-82669133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澜石国际金属交易中心五座二层27-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