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第五届不锈钢管道产业发展论坛5月10日佛山举行,等你来️→

当前,以不锈钢水管为代表的不锈钢管道产业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商机与困难同在。

联动融合,有益交流。为持续推动和引领不锈钢管道推广应用、稳健发展,由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广东省城镇供水协会、佛山市建筑学会给排水分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不锈钢管道产业发展论坛定于2023年5月10日在广东省佛山市举行(同期活动:第15届华南不锈钢·金属材料展览会)。

第五届不锈钢管道产业发展论坛以“进•享”为主题,将在前四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继续着力搭建不锈钢管道产业链上下游单位对接交流的品牌平台;将继续重点邀请水协、水司、建筑设计院、经销商等用户群体代表,不锈钢管道品牌企业、跨界知名企业参会。

参加本论坛继续免收会务费,热忱欢迎不锈钢管道上下游产业链相关单位报名参加,请在4月30日前识别以下二维码完成在线报名,后续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将由专人跟进服务。 

图片

识别二维码报名

主要安排 

一、时间安排:5月9日晚上6点举办欢迎晚宴;5月10日上午10点参加第15届华南不锈钢展开幕式并参观展览;下午1:30-4:00参加第五届不锈钢管道产业发展论坛。

二、活动内容:主题报告(水协、水司、建筑设计专家,名企代表);标准解读;技术推介;品牌发布;合作签约;标准颁牌;参观展览。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联系人  

彭剑主任18924843365 

黄耿燕秘书长18948985998、0757-82905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