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第15届华南不锈钢展暨大湾区金属展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4月20日下午,2023第15届华南不锈钢·金属材料展览会暨大湾区金属展新闻发布会在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举办。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及会长助理陈嘉泳作为联合主办单位代表出席;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政府副镇长李彬等出席发布会。

南方日报、羊城晚报、佛山日报、佛山电视台、南方都市报、佛山电台、珠江商报、大粤网、新浪网、网易等媒体记者参加。

图片

会上,林泽榆介绍了第15届华南不锈钢展的有关情况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林会长表示,华南不锈钢展的前身为中国(佛山)国际金属工业博览会,早期由佛山市政府主办,佛山五区政府协办的立足于本土优势传统不锈钢产业的专业展,是市政府和省工商联重点支持的专业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4届。林会长指出,今年是首次走进专业市场,携手乐从钢铁世界联动办展。本届华南不锈钢展主要有两大特点:一是优选参展品牌产品。针对性地重点邀请一批知名品牌企业参展,如长城、双兴、鸿秀、民乐、美亚、新兴铸管、联塑、友发、中财、世创等。产品侧重于当前广受关注、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以水管为核心的不锈钢管道产品,同时又涵盖了不锈钢板材及制品、配套设备等。二是展览会议有机结合。本届华南不锈钢展现场将举办两场专业的不锈钢会议,一场是由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牵头联合广东省城镇供水协会、佛山市建筑学会给排水分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不锈钢管道产业发展论坛,将着力搭建不锈钢管道产业链上下游单位对接交流的“专而精”交流平台,届时有关水协、水司、建筑设计院、知名不锈钢管道品牌企业负责人及经销商等用户群体代表将参会。另一场是不锈钢市场行情分析会议,届时将由行业知名网站就上半年的不锈钢价格行情及下半年市场走势进行解读、分析与展望。

2023第15届华南不锈钢·金属材料展览会将于5月10-12日在乐从钢铁世界举办。藉展会开办的良好契机,展会同期将举办多场重磅论坛、行业活动、供需采购对接会等,覆盖不锈钢管道、钢材、机械、建筑、制造业等领域,特邀行业顶流大咖,聚焦行业前沿趋势,共商市场全新机遇。

组委会热忱欢迎海内外采购商和不锈钢产业链专业人士参观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