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我会与广东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缔结友好商协会

4月9日,广东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十周年庆典在广州举行。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李阳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丽文,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关向明等领导嘉宾,广东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会长王福亮及商会全体成员出席。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秘书长黄耿燕受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林泽榆委托出席活动并上台签署缔结友好商协会协议。

当日下午,广东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王福亮先生当选新一届商会会长。

图片

当选会长王福亮在大会上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并作就职致辞。他表示,作为商会会长深感使命光荣,更知使命重大,未来将高举商会发展旗帜与希望,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等系列指示精神,紧扣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建设的发展机遇,团结广大会员,建立数字化管理和线下服务体系,加强与国内外友好商会的联系,为企业增加更多合作机会,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未来,商会也将在粤港澳大湾区这一大舞台上,精诚协作,团结一心,努力创出属于民营企业的美好前程。商会也将更加坚定信念,在往后更长的岁月里,秉持商会服务精神,做好民商服务,为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关向明代表省工商联予以热烈祝贺,对商会新一届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聚焦高质量发展凝共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领会员企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心协力,奋勇前行;二是积极发挥作用彰显担当,助力高质量发展建新功,切实引导服务会员助推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建设,推动会员企业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中实现更好发展;三是打造中国特色一流商会,共赴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坚持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努力打造党的建设一流、政治引领一流、服务功能一流、履行社会责任一流、治理能力一流的中国特色一流商会。

会上,黄耿燕秘书长代表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与广东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签署缔结友好商协会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共建、聚力共赢。

图片

十年春华秋实,十年硕果累累。十年来,广东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乡村振兴、抗疫救灾等公益慈善活动,被评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商会组织”,连续三年获评广东省工商联“四好商会”。

图片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祝愿广东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扬帆起航,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