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民乐、雅昌领导到访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

12月27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民乐管业总经理麦稳求,理事单位玫德雅昌集团董事长常城、总经理薄祥军等一行5人到访协会,受到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的热情接待。

图片

麦稳求总经理首先介绍了民乐今年的经营情况以及明年的发展规划。他透露,2022年度民乐不锈钢水管业绩营收约为4.5亿元人民币。麦总就后疫情时代水管产业发展趋势、影响因素做了详细独到的分析,他认为受当前大环境影响,及对目前订单质量和数量的评估,2023年民乐的目标是稳。此外,麦总还就不锈钢家装管道市场拓展话题进行深入剖析,他表示家装市场这个千亿“蛋糕”的开发及分配,需要企业创新思维,更需要同行同心、行业组织推动、标准先行、材料统一、产品通配。

期间,常城董事长亦介绍了玫德雅昌今年的经营情况,业绩约为4亿元人民币,目前雅昌主营为业务版块以工程和水务为主,对于家装管道的发展,他表示非常期待。

林会长对麦总、常总一行到访协会表示欢迎,对麦总提出的针对不锈钢家装管道“标准先行、产品通配”这个理念表示赞同。林会长认为,尽管不锈钢水管的普及和推广应用已势在必行,但当前不锈钢管道家装市场的发展仍面临许多难题。

林会长表示,玫德雅昌实力雄厚、渠道多元,在目前较不稳定的市场经济形势下仍能经营稳健。对民乐视产品质量、技术为标配,重视营销、渠道拓展的经营战略进行点赞,并对于广东三家不锈钢水管老品牌企业的发展给予鼓励,寄以厚望。

期间,宾主双方就不锈钢管道行业体系、不锈钢水管市场发展趋势、家装市场发展现状与前景等等方面进行了愉快地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