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我会对首批佛山市不锈钢放心消费单位进行创建复审

为引领佛山市不锈钢行业诚信经营,打造不锈钢放心消费高地,在佛山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并授权下,2018年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率先在佛山市不锈钢行业内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

根据佛山市放心消费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意见及《佛山市放心消费单位(点)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和佛山市市场监管局工作部署,近期,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对19家2018年度佛山市不锈钢放心消费单位进行复评工作。

9月到10月初,复评企业开展自评、自查自纠,及时发现不足,认真落实整改。10月底至11月中旬,协会黄耿燕秘书长及会务助理彭剑对复评会员企业佛山市澜石炜联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广东双兴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万佳泓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诚德新材料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再辉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中成不锈钢管业有限公司、佛山市东正宏骏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业和不锈钢有限公司、佛山市泰和骏业工贸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区捷丰裕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瑜顺不锈钢五金制品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源恒丰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广东恒合信管业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品三能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盾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爵顿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鑫金利恒不锈钢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远祥航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分别进行实地检查,通过查阅资料、咨询了解、现场评分等进行复审验收。   

从此次复审情况来看,经过四年的努力,参与创建的多数会员企业在放心消费、诚信经营方面相对之前都做得更为完善。黄秘书长对企业在创建过程中积极查漏补缺并以实际行动来推动企业的诚信经营、让用户消费者放心消费的价值观以及决心和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部分企业在创建过程中仍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复审企业通过努力能为不锈钢行业真正树立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示范点的形象和发挥更大的积极作用。黄秘书长表示,接下来,将按照创建的工作计划推进,将通过复审的名单上报给佛山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备案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