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呼吁:不锈钢企业尽量保持“距离”,尽量不要“串门”、尽量不要聚餐!

2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强调:要清醒看到,全国疫情发展拐点尚未到来,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完善防控策略和措施。这是一个强烈的信息,也是一个重要的精神,需要有关各方包括不锈钢行业在内把这个信息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当前疫情还未结束,继续抗疫仍箭在弦上。复工复产刚刚开始,经济发展仍要子弹上膛。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同时各会员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在各地指引下正在陆续复工复产中。有鉴于此,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再次呼吁:


一、企业要克服困难,尽可能地落实落细、想全想细、措施到位,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两手都硬”。


二、企业负责人要做好表率,做好部署和亲自督导,绝对不能掉以轻心,绝对不能放松警惕。复工复产并不代表防疫或安全生产可以松懈,而是更应保持时刻警惕,切实提高企业全员意识并落到实处。


三、企业复工复产后在处理客情关系方面要保持理性,从大局和现实出发,非必须时尽量保持“距离”,尽量不要“串门”、尽量不要聚会。


疫情发展拐点尚未到来,疫情防控不容任何轻慢。这场战“疫”尚未结束,不锈钢企业需要再等等。待到大地回春,必是生机盎然。那时,我们再在一起,再与春风相聚、与太阳相照、与鲜花相拥、与笑脸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