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会企联动,联合开展不锈钢行业“暖心行动”!

多难兴邦,守望相助

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作为行业协会和第三方平台,我们积极响应,想方设法动员力量,为商务回归和行业复苏贡献一份力量。

经与51bxg.com沟通,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决定与全国部分地区的不锈钢行业协会联合发起免费线上公益活动。本次公益活动由51bxg.com倡导,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山东省不锈钢行业协会、江苏兴化市不锈钢行业协会、无锡市锡山区不锈钢加工协会、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不锈钢行业协会、佛山市禅城区澜石不锈钢行业协会、xiuma.com等联合发起。

会企联动,为不锈钢行业“开工”拉开序幕。活动细则:


1、xiuma.com为协会推荐的会员企业提供免费的在线销售服务(免费提供平台、免收服务费、免收质保金)。

2、51bxg.com为协会推荐的会员企业提供免费的及时信息服务。

3、51bxg.com为协会推荐的会员企业提供免费的推广服务。

4、免费时间:2020年2月4日至2020年4月30日。


此外,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官微及官网开设的网上招聘信息专栏,继续为会员单位提供免费的招聘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