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不锈优品·广东“质”造-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广告登陆央视展播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讯 根据本年度工作计划并结合“广东不锈钢品牌质量提升工程三年行动计划”,为大力宣传推介广东不锈钢产业,提升区域品牌价值,相关资质和广告经央视审核通过后,不锈优品 ·广东“质”造-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5秒广告已于2020年2月17日起正式在央视17套农业农村频道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播。此次广告在央视展播,既是我会品牌建设工作的推进延续,又是“广东不锈钢品牌质量提升工程三年行动计划”中的一项举措之一。


作为国内不锈钢行业首个具有法人资格的省级以上行业协会,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自2013年12月成立6年多来,一直把品牌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不仅树立品牌协会意识,同时与理念相同的会员单位联动积极展开探索和实践,大力推动行业创建品牌、提升品质,不遗余力地宣传不锈优品,广东“质”造。


不锈优品,广东“质”造。广东作为国内至大的不锈钢材料加工贸易、消费和不锈钢制品产销基地,在国内占据重要的市场份额和举足轻重的地位。回首广东不锈钢产业的发展历程,30年多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在不锈钢产业发展巨变的进程中不仅创造了骄人成绩,而且为全国同行业积累了经验、做出了示范、提供了借鉴。


不锈优品,广东“质”造。广东不锈钢行业品牌建设之路取得了丰硕成果,书写了一部部不锈品牌的传奇故事。一个个不锈钢产业集群在广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佛山、揭阳、潮州、江门、肇庆、阳江、新兴等基地不断茁壮成长,形成了庞大规模的产业集群区域品牌;一批批影响行业、熠熠生辉的不锈品牌在广东应运而生,分布在装饰管、装饰板、水管、制品管、餐具、厨具、杯壶、定制、冷轧、设备、废料等不锈钢产业链上下游各个细分领域。它们经过多年的悉心培育和潜心经营,在品牌建设、产业发展的道路上付出了努力、夯实了基础、实现了跨越。广东,培育涌现了一大批在全国叫得响、靠得住、信得过的行业优秀品牌、领军品牌与产业区域品牌。


不锈优品,广东“质”造。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广东不锈钢行业必将不断锐意创新发展,产业优势和区域品牌必将进一步巩固与擦亮,必将继续以品牌彰显,以实力说话,以品质征服。


广东不锈钢值得你拥有,广东不锈钢值得你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