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揭阳德宝铭不锈钢拟建年产15万吨光亮带钢生产线项目

揭阳市德宝铭不锈钢有限公司位于揭阳市揭东经济开发区综合产业园龙腾路与朝阳路交叉西南侧,2020 年 1 月 10 日,广东宝嘉不锈钢实业有限公司为了更换发展业务将厂房及生产设备转让给揭阳市德宝铭不锈钢有限公司,建设单位名称由“广东宝嘉不锈钢实业有限公司”变更为“揭阳市德宝铭不锈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由“陈加龙”变更为“吴嘉湧”。广东宝嘉不锈钢实业有限公司原有项目已于2016 年 12 月 1 日取得揭阳市环境保护局的审批意见[揭市环审(2016)62 号],并已在 2019 年 11 月建成。原有项目项目占地面积 20863.8 平方米,建筑面积 21000平方米,年产光亮带钢 15 万吨;主要设备为冷轧机 14 台、电能光亮退火炉 12台、分条机 2 台、氨分解装置 2 套、平整机 1 台等,员工人数 100 人。

现为发展需要,揭阳市德宝铭不锈钢有限公司拟购 12 台燃气光亮退火炉,进行退火生产工艺技术改造。为此,揭阳市德宝铭不锈钢有限公司拟建年产 15 万吨光亮带钢生产线建设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该项目利用原有项目厂房进行生产,不新增用地,原有项目项目占地面积 20863.8平方米,建筑面积 21000 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为 10000 万元,其中环保投资 200万,建成后预计年产 15 万吨光亮带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