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德龙不锈钢管项目试产、宝钢德盛1600HAPL产线月产量创新高、华新热轧产线试车成功...

以下资讯由【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整理

 

宝钢德盛冷轧厂1600HAPL产线月产量创新高

据宝钢德盛消息,其冷轧厂1600HAPL产线截止2022年12月31日24:00,1600HAPL产线12月当月产量达75114.49吨,突破历史当月产量,再创新高。据悉,其1600HAPL机组12月生产200系、300系、400系钢种:投料76472.55吨、产出75114.49吨,冷轧降级率0,刷新1600HAPL机组投产以来的最大月产纪录。

 

华新智能化深加工项目热轧产线试车成功

据烟台华新消息,近日,其智能化深加工项目热轧棒材生产线第一件棒材成功下线,这标志着该项目距最终投产达效迈出了关键一步,华新丽华不锈钢产业开启了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再上高精台阶的新征程。

据悉,提升先进工艺制程后,华新新材料智能化深加工项目将具备生产高性能不锈钢种,如镍基合金、耐热钢、双相钢、阀门钢等能力,不锈钢类核心基础材料车削性、耐磨性、耐热性、焊接性、软磁性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高精度、高质量不锈钢产品方面,将有效实现进口替代。

 

德龙朗诺德不锈管材项目部分产线进行试生产

据贾汪发布消息称,江庄镇朗诺德不锈钢管材项目部分生产线已完成安装调试进行试生产。

据悉,该项目是是江苏徐州贾汪区今年重点推进的产业项目之一,由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56亿元,规划建设年产40万吨不锈钢毛管和40万吨不锈钢成品管。该项目共分为两期建设,本次开工建设的一期项目位于江苏徐州德龙棒材厂区内,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20万吨不锈钢毛管和20万吨不锈钢成品管,满产达效后年销售收入约100亿元,还可实现利税3亿元。

 

响水县将推动多个不锈钢项目开工建设

2023年1月1日,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举行32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122.76亿元,其中开工项目15个,竣工项目17个,涵盖了不锈钢等多个领域。据悉,新的一年,该县全力突破重大项目,推动总投资52亿元的不锈钢高线项目一季度开工建设,总投资106亿元的1780mm不锈钢热轧冷轧项目落地开工,不锈钢拉丝等一批10亿元以上项目全部竣工投产。

 

印尼青美邦预计今年镍资源产品产出量在2万金吨以上

近日,格林美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印尼青美邦镍资源项目一期工程(3万金吨镍/年)已建成投产。据悉,目前正处于产能爬坡期,预计2023年全年镍资源产品产出量在2万金吨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