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聚焦|宏旺集团130万吨不锈钢冷轧扩建项目

前言

一批批项目火热推进,一项项工程建设正酣。为了让不锈钢产业链人士了解、掌握、参考行业发展现状,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对部分在建重点项目进行梳理,将目光锁定在当前国内在建的部分不锈钢项目。本期关注的是宏旺集团!

近年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宏旺集团在不锈钢冷轧领域的扩张速度没有减缓,前进步伐没有停止,其在广东阳江、福建宁德、浙江舟山及海外印尼均有新项目布局。

福建宏旺年增130万吨不锈钢冷轧扩建项目投资20亿元,该项目位于福建宁德福安市湾坞镇。项目生产规模:130万t/a不锈钢冷轧钢板卷,其中:一期为60万t/a冷轧不锈钢板卷,二期为70万t/a冷轧不锈钢板卷,主要生产设施包括:一期四机架连轧连续退火酸洗联合机组;二期五机架连轧连续退火酸洗联合机组。

值得期待的是,位于广东阳江高新区的阳江宏旺在积极推进项目三期“年产30万吨不锈钢冷轧薄板成品”的项目建设,宏旺集团目标是将阳江宏旺打造成全集中控制、产线“无人化”、节能环保的智能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