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祝贺广东大美金属材料开业答谢晚宴圆满成功

10月8日上午,广东大美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喜迎开业大喜,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秘书长黄耿燕受执行会长林泽榆委托前往祝贺,向朱赛鹏董事长、佘胜群副总经理等祝贺大美开业大吉!

当晚,大美在顺德陈村维也纳酒店举行了开业答谢晚宴。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会长助理陈嘉泳与会长单位光丰集团总经理詹洁容,常务副会长、双兴集团副总裁简杰坤等300多名不锈钢业界同仁应邀出席,共同祝贺大美开业之喜。

晚宴上,大美创始人朱赛鹏董事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大美未来的发展寄予了美好的期望。在简短的致辞中,朱总回顾了十多年来大美的发展之路,并介绍分享了接下来的企业整体发展概况和市场布局。他说,大美的企业文化宗旨是相信、共享、利他,历经了十多年的磨练和沉淀,大美现已发展成为不锈钢、高锰钢等金属材料集生产、加工、服务、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朱总表示,希望大家日后一起互相合作、互相支持、携手共进!

图片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祝福大美在不锈钢赛道上鹏程万里、鸿图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