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不锈钢制品大企广东欧亚预测年产值约20亿

近日,广东欧亚家居产业升级项目已完成13.6万多平方米建筑建设,现正在完善厂区内绿化等其他基础设施配套工程。据了解,广东欧亚家居产业升级项目已于今年1月投产,1-7月累计产值约1.7亿元;预测年产值约20亿元,年创税8000万元,解决劳动就业1000人。

该项目是广东省云浮市重点项目,位于云浮市新兴县新成工业园北园区,占地面积152亩,计划投资10亿元,建设约15万平方米厂房和配套用地,配置12条自动生产线和12条直流生产线。本年项目完成投资23350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55.67%。

据了解,该产业升级项目由广东欧亚家居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是一家全球知名的高档不锈钢及铝制品餐厨具生产与销售企业,年生产不锈钢及铝制品餐厨具600万套,是广东省高新科技企业,拥有多个著名品牌,同时代工生产世界高档名牌产品,生产经营模式多元化。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欧亚家居产业升级项目主导产品以高端专利技术产品为主,重点生产公司当前储备的两大高新专利技术产品,市场前景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