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检修检产;项目推进;项目签约

金汇拟下个月对连铸机和热轧生产线进行检修

据市场消息,河南金汇计划4月份对其连铸机和热轧生产线进行检修。据悉,此次检修周期为为10天左右,预计受此影响的200产量约3万吨。

山东临沂钢铁高端不锈钢一期70万吨项目推进

据中冶东方消息,由其设计的山东临沂钢铁投资集团高端不锈钢项目一期工程已全面开工,到目前已完成了主厂房设计近70%。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临沂市临港区域高端不锈钢与先进特钢园区内,主要建设90t电炉、30t合金熔化炉(仅用于熔化镍铬合金)、90t AOD精炼炉、精炼炉、单流板坯连铸机等设备及配套公辅设施。目前正在设计中的部分为车间内电炉系统、AOD炉系统、精炼炉系统、全部炉烟及环境除尘系统、车间高低压电气室、合金库及散装料上料系统、综合水泵站等。

鑫金汇举行绿色智能升级EPCM总承包项目签约仪式

据金汇消息,3月26日上午,鑫金汇绿色智能升级EPCM总承包项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该项目是中冶沈勘秦皇岛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与鑫金汇公司联动经营、紧密配合、通力合作的项目。

金汇产业集团副总裁尚彩升表示,金汇集团坚持走再生资源、循环经济路线,已形成了从废旧金属回收到再生不锈钢制品加工制造的完整产业链条,其中鑫金汇公司是金汇不锈钢全产业链中实现废钢再生利用的核心环节。2019年,金汇产业集团开始谋划千亿绿色产业示范园区,致力于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这对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现有的设备已经无法满足生产和节能减排绿色发展的需要,企业需加快绿色智能升级步伐。根据集团部署,本着绿色、节能理念与整体谋划、分步实施的原则,按照“环保绿色化、装备智能化、产品高端化、生产高效化”标准,公司拟实施炼钢技改升级。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提高鑫金汇公司工序合理性和工艺水平,同时实现产品规格多样化,节能降耗,为实现绿色环保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拉开了双方合作的序幕,为鑫金汇公司的绿色化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