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福建甬金拟承租福建青拓上克厂房及生产线

4月19日,甬金股份公布,其控股子公司福建甬金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甬金")拟承租福建青拓上克不锈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拓上克")厂房及生产线。


公告称,双方在综合考虑在青拓上克厂房及生产线原值计提的折旧、税费及管理费的基础上确定租赁费用,其中资产折旧每月387万元,税费及管理费每月363万元,合计每月租金为750万元,租赁期限10年。


公告指出,青拓上克为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二级子公司,主营精密冷轧不锈钢的生产和销售,现有热酸年产能55万吨,冷轧年产能30万吨的生产能力,青山集团为突出其炼钢、热轧的优势,有意向将青拓上克的冷轧业务转租经营。


公告显示,青拓上克拟将其冷轧业务的相关厂房、设备、生产线转租给福建甬金进行经营和管理,福建甬金向青拓上克支付租赁费用,月租金750万元,租赁期限为10年,后续经营管理的成本支出及经营收益由福建甬金承担和所有。


此外,4月20日,甬金股份发布了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报告显示,该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上升1.13%。